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运输管理 > 运输管理
海勃湾道路运输管理所发挥协调作用,助力学生安全回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4日上午,海勃湾道路运输管理所协调市第一中学、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就接送放学学生回家事宜达成协议。


市第一中学安全负责人介绍了高中年级学生集中出行特点规律,提出公交车进校园接学生具体时间、安全方面要求;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刘永谦总经理表示服务学生出行是有益社会、展现公交形象的好事。现场布署并指定专人落实接送学生具体工作,特别强调要挑选责任心强、安全意识高的驾驶员来完成接送学生任务。


当天下午1630分前,就有35路公交车进入乌海市第一中学执行接送学生任务。


此举是海勃湾道路运输管理所根据前期在乌海一中调研中,校方安全管理负责人提出的“希望运管部门能予协调公交公司,调派公交车到校门口接放学后的学生乘车回家”这一要求而做的一件便民服务好事,既加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方便了学生乘车,又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同时,也杜绝了校门口滋生出租“黑车”现象的可能性。(姚尚功 赵存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