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运输管理 > 运输管理
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重大安全事故研讨会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重大安全事故研讨会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市运输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道路运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市环通运输公司、市公交公司、出租汽车公司、危险货物运输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振武局长对2016年的前三季度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署。
    他强调,道路运输行业要全面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摒弃“重效益、轻安全”的经营理念。同时要求行业管理部门一定要把安全工作纳入行业管理的中心工作来抓,认真履行“三关一监督”职责,认真开展隐患大排查、安全大检查作,全力做好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他要求,局属各单位、各运输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安全责任。 
    会议还要求,全市各道路运输企业要落实春运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合理制订春运计划,合理组织春运运力,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并加强春运期间客运车辆动态监控,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深化春运文明服务活动,建设安全、人文、和谐春运。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