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运输管理 > 运输管理
乌海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换发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起我市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开始集中换发,预计涉及人数将达3万人。

  此次换证范围为:凡乌海市运输管理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六年到期的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装卸人员、押运人员,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员、普通旅客运输驾驶员、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道路运输经理人及其他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均属此次换证范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换证,分别是年龄超过60岁的驾驶员、押运人员(对接近60岁的人员必须按60岁到期注明年限)、驾驶证注销、吊销人员、超过180日未参加换证人员、已故人员、伪造证件。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我局认真安排部署,制定换证流程和注意事项,结合本次换证,完善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