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运输管理 > 运输管理
乌达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达运管所按照区安委会工作督办函的要求,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拉运氧气瓶、乙炔瓶、混装、混运行为进行入户检查和上路巡查。在检查期间对2天和气体有限责任公司、齐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单位进行宣传告知,并对外运车辆及配货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与负责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厂家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会加强管理,并在执法人员的检查记录上签了字。

   在路面管理方面,经过一段时间的巡查未发现混装、混运现象,危险运输车辆证件齐全、押运员持证上岗,运输气体车辆状况完好、符合危运的有关条件、运输秩序良好。通过上述检查和乌达运管所一直以来对危货运输重视,给生产单位和广大驾驶员、押运人员从心理上对危货运输的重视程度又一次得到提高,把安全这根弦时时刻刻抓紧、抓实、抓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