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公路管理 > 公路建设
乌达区巴音赛街立交工程开始面层铺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1日,乌达区巴音赛立交工程开始面层铺筑,预计8月8日前后完成。乌达区巴音赛立交工程面层结构形式采用4厘米厚AC-16型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6厘米厚AC-20型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下面层。面层的铺筑为项目交工通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给后续的附属工程预留出充裕的时间。

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街立交工程为乌达区沟通G110线的重要节点。立交工程通过匝道将巴音赛街与G110线做T形交叉,乌达城区的交通流通过A型单喇叭互通与G110实现转换。本项目及国道110线乌海黄河特大桥工程完工后,乌海市乌达区到海南区将从之前的一个小时缩短到十五分钟,极大的缩短了市民们的出行时间,对乌海市的经济发展起到基础性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