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公路管理 > 公路建设
乌海市交通局副局长对黄河特大桥项目进行廉洁从业检查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交通局副局长对黄河特大桥项目进行廉洁从业检查落实

通讯员:张媚

“从今年年初3月份部署廉洁从业到现在这4个月里,不论是监理单位还是施工单位,工作做得都很好。”这是2017年7月15日在廉洁从业检查落实会议上乌海市交通局副局长贾增荣对监理和施工单位的表扬。

贾局长提出:要努力把廉洁从业发展成为一种工作常态化,并且把廉洁从业八条行为规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

同时就这四个月以来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工作贾局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正确对待权利。腐败现象的本质是以权谋私,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正确对待手中掌握的权利,而不能用来谋取私利。二是要政治过硬,旗帜鲜明,忠于职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廉政勤政,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防止和杜绝以权谋私的行为发生。落实到项目部,各领导干部就要以身作则,真正把权力用在工作当中,管理好施工现场,卡控好每一个施工环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