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公路管理 > 公路建设
两座大桥完成了《2016年至2017年度防汛应急预案》审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内蒙古防汛抗旱指挥部中心,组织审查并通过了乌海湖大桥和国道110线乌海黄河特大桥《2016年至2017年度防汛应急预案》。

  两座大桥因施工需要,施工过程中在海勃湾水利枢纽库区内构建了钢栈桥和钢平台,由于黄河凌汛的不确定性,在流凌期河道内容易出现卡冰结坝等险情,为了安全度汛,内蒙古防汛抗旱指挥部中心组织了水利专家,对两座大桥《2016年至2017年度防汛应急预案》进行了审查。审查会专家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好应急指挥机构,落实好应急除险队伍及物资设备储备,开展好凌汛期的巡防工作,组织好应急除冰演练,杜绝人员和物资的损失,确保汛期库区内临时设施安全度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