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14日下午,乌海市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同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主持会议。

  图片4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进行了述职,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进行了交流,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会上党委副书记马建华代表班子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把推进非公企业“双强六好”建设作为促进“最强党支部”建设的有力抓手,将“最强党支部”建实;二是以此次述职为契机,会后各支部互相学习彼此好的经验和做法,层层传导和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调动支部委员积极性,使支部委员切实担负起组织党员发动群众的责任;三是找准切入点,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抓党建促发展,抓基层打基础,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使广大党员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履职尽责上,把困难作为对意志的考验、能力的检验和作风的锤炼。

  图片5

  述职结束后,马建华代表公司党委作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并按照公司年初制订的《党建工作的考核管理办法》规定及党委委员履职考评细则及民主评议内容,对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细则》内容,各支部采取委员互查资料的方式,印证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现场查验,现场打分,同时也是支部委员互相学习交流的过程。

  图片6

  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通过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履职考评和支部考核,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作用、重点和难点,引发了大家对新时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如何更好地融入与促进的思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