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市公交公司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学习研讨会(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公交公司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9月7日上午,市公交公司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议,围绕推进“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深入学习和研讨,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公司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的通知》(内党办发[2018]16号)等内容。理论学习后,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学习感悟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更是一次对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党性锻炼。我们将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部署要求,认真汲取白向群等案的深刻教训,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明确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呼占国强调,公司党委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党委班子要讲团结和谐,但不是一团和气,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部门内部同志们之间更要加强团结,但不是“圈子文化”,团结出形象,团结出能力,团结出战斗力。履行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国有企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中共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2020年9月7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