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举办发展党员操作规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23日,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举办了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公交公司党办主任李旭升主讲,全局系统4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乌海市发展党员操作规程(试行)》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培训,分别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对发展党员有关文书、有关材料清单及《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对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这次培训,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规范基层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学习培训,让大家熟悉了《规程(试行)》具体内容,掌握了基本操作程序,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法规意识,也增强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信心决心。大家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规程(试行)》的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建立完善有关制度措施,抓细做实每个阶段的具体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