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乔春阳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社会宣传方案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新冠肺炎宣传工作,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是做好出租车群体疫情防控工作,利用运管局官方微信平台、微信群等,向广大出租车司机告知《致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出租车司机在驾驶车辆营运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定时对车辆进行消毒杀菌,对乘客要及时提醒佩戴口罩等,遏制疫情通过交通工具进行传播。同时利用出租车滚动播放屏宣传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标语;

  图片1

  二是及时在局系统党委工作群、局疫情防控工作群传达宣传工作方案,要求相关部门继续要求全体职工学习关于疫情防护的应知应会知识,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官方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积极正确看待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未经官方证实的新闻报道。

  图片2

  三是各单位利用宣传平台开展宣传:公路管理局利用各公路段LED显示屏和管养线路上设置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公交公司在海南区,乌达区,海勃湾区各公交场站悬挂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宣传标语;交通执法部门出动执法人员对我市客运市场、环湖水域进行巡查,利用应急值班平台LED大屏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地方海事局出动巡查人员2人对一号码头和环湖进行巡查,利用应急值班平台LED大屏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路政管理支队在固定超限检测站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

  图片3

  四是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抗击疫情志愿活动,同时做好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排查、宣传工作。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