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海勃湾公路段开展“参观国防教育基地•增强党性观念• 树立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6月24日海勃湾公路段党支部开展“参观国防教育基地·增强党性观念·树立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军分区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应急抢险队员一同参观了市国防教育基地国防展厅,对国防发展历程、国防知识、武器装备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学习,随后到军事体验厅进行了电子打靶,最后,集体参观了坦克、装甲车、高射炮等退役重型武器装备。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