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28日,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交通运输局副处级调研员王向东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召开民主生活会局党委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首先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了党内法规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精神为开好会议打好了思想基础。二是通过组织座谈会、发放意见表、利用年终绩效考核谈话等形式面向运管系统全体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三是广泛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张振武同志首先介绍了领导班子会前学习、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通报了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 年巡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找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作对照检查。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6人分别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发言者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比较深刻,实事求是互相提出的意见都能切中实际,带“辣”味,起到了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

会上,王向东同志在点评中认为运输管理局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普遍广泛,查找问题切合实际。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敢于揭露问题,触及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肯定了运输管理局在2018年工作中的成绩,尤其是安全生产工作受到自治区和乌海市的表扬,这与领导班子的积极工作分不开的。虽然面临机构改革,但运管部门承担的监管责任比较大,运管人员思想还需要稳定,工作还需要做实做细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要制定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整方案,做好自查自纠和深挖线索工作。

张振武同志做总结发言,表示要保持领导班子、职工队伍的稳定,继续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渡过改革期。(赵存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