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公司开展春季健步走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来源:公路工程公司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公司党委主办,工会、团委协办春季健步走暨志愿者服务活动,80名职工参与其中。健步走起点设在乌兰乡河滩风景区,沿我公司承建的乌兰淖尔景观大道南走4公里,然后原路返回进行垃圾清理。

3月20日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刮起了5-6级的大风还伴随着降温,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职工参与活动的热情,三面红旗迎风招展,大家健步前行、边走边聊,在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公司领导也参与其中,与职工们一起进行了一场沐浴春光的有氧运动。

10名职工凭实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并拿到了公司精心准备的奖品,其他职工也全部到达了终点。

终点聚集稍事休息后原路返回,职工们瞬间转换角色,成为了一名名志愿者,沿路将垃圾捡起,为创建文明城市尽绵薄之力。

2019年公司拟投资参与乌兰淖尔湖旅游项目建设,此次健步之旅也有让职工们共同感受乌兰淖尔湖秀美风光之意,清澈的乌兰淖尔湖被波澜壮阔的黄河、一望无际的乌兰布和沙漠和连绵起伏的甘德尔山包围,微小却不渺小,低调而有内涵,碧波荡漾、波澜不惊。

此次健步走活动,虽然遭遇恶劣天气,却无一人掉队,越是在艰苦的环境下越显示了我们的强大意志力和战斗力,企业的发展有你有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必将长足发展、生机勃勃。            (赵慧文 张鹏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