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乌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支队党委领导班子、各基层大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参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温逸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党建工作成效,重点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温逸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定不移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各党支部要以阵地为基、内容为魂,着力打造基层党支部优秀品牌,推动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真正把执法队伍党的建设抓深、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抓出亮点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监察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执纪检查,全面加强警示教育深化廉政风险防控,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又要管好队伍努力将支队打造成为一支作风扎实、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