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园地
“三问”客运企业需求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客运企业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走访客运企业,倾听企业对道路运输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月31日,支队长关立强、副支队长刘鹏程和相关科室一行,深入海勃湾区安亨运输有限公司开展“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调研活动。关立强同志围绕“支队在工作中还有哪些不足?有哪些工作还需要改进?在促进客运市场健康发展方面企业还有哪些需求?”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的行业营商环境较之前确实有了明显的改善,支队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现在群众来回跑路少了、重复签字的现象没了,但还存在车辆检验、落户时间长,检测机构通道不畅的问题。其次企业在行业政策法规方面的了解不多、理解不够,希望主管部门能给予政策指导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

  支队领导在听取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后,立即要求相关科室做好意见建议的整理汇总和落实工作,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再深化,营商环境再提升。(编辑:刘占明)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