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驻市交通运输局第十三纪检监察组:调研海勃湾公路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4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云芝、纪检员刘欣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永斌、机关纪委副书记林格庆、纪委委员娄毅聪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刘月堂来海勃湾公路段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组长段云芝一行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职工食堂、职工活动室等。

座谈会上,海勃湾公路段段长赵家胜从该段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该段目前的整体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调研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组对海勃湾公路段调研,不仅是对党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也是一次警示教育,进一步靠实了“两个责任”,强化了“一岗双责”,为我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