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乌海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乌海市委巡察一组巡察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隆重召开。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王延君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邵正文,市委巡察一组组长徐军,副组长孙志宏及成员彭文星、王作臣、徐敏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二级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三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行业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自治区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海支队和乌海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动员会。

市委巡察一组组长徐军首先做动员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准确把握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内容、方式方法和总结整改;三是要严格纪律,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讲话对这次巡察工作的意义、时间、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及总结整改等方面做了说明。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向市委巡察组做出以下承诺和表态:一是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接受监督;二是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加强衔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党组将直面问题,认真对待,坚决彻底整改;四是全局要认真对照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突出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等方面工作,把握机遇,自加压力,奋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绝不辜负市委和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动员会上,邵正文副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推动巡察工作深入开展,重点强化三点认识:一是开展巡察工作是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二是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三是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有效途径。他强调:此次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纪律严,希望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把接受巡察作为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把巡察当作份内之事和应尽之责,密切协作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心胸坦荡、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形成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全面统筹处理好巡察整改与推进工作的关系。

     动员会最后一项是巡查组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赵存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