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乌海市地方海事局深入水运企业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调查问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自治区实施办法和我市落实措施,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近日乌海市地方海事局深入辖区水运企业开展调查问卷工作。

2018年2月23日—24日两天,乌海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深入乌海市黄河航运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海达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乌海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家水运企业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调查问卷工作。通过与水运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一线员工现场查看、征求意见、座谈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宣传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的实施方案,采取调查问卷的办法了解企业对我单位在脱贫攻坚、债务化解、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党内政治生活、基层社会管理等方面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是否存在“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巡视巡察整改“不落实”等行为,确保问题找的全、准、实、深,并公布举报信箱与电话(电子邮箱)。

下一步对于水运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乌海市地方海事局将从严从实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断建立健全加强作风建设的制度办法和防控措施,常抓不懈,为辖区水路运输企业创造良好稳定的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