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于2018年1月31日组织交通系统的部分干部赴宁夏女子监狱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全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干部以及直属党委、支部纪检干部共计58人参加了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豫蒙同志代表单位向宁夏女子监狱家庭困难、无人探望的服刑人员捐赠了部分生活用品。系统干部职工随后参观了女子监狱文化长廊,参观服刑人员生活区,服刑人员通过“现身说法”给大家讲述了职务犯罪等典型腐败案例,震撼了大家心灵。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常修用权之德,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加强思想品质锤炼,遵纪守法,谨言慎行,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