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海南公路段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海南公路段 浏览次数:

海南公路段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多彩

今年以来,海南公路段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谐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

该段将公民基本道德教育、家庭美德教育、纪律作风教育、职业道德教育、警示案件教育带入廉政教育之中,牢固树立崇廉尚廉、自觉守廉的人格修养、道德水准和理想情操,使廉洁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充分利用网络、报刊、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干部职工对廉政知识耳濡目染,极大提高了廉政文化知识知晓率。加大了干部职工日常思想教育和监管力度,做到了警钟长鸣,防患未然。在段部办公楼、道班大院等场所设置制作了廉政励志文化宣传栏、宣传标牌、宣传画,订阅廉政报刊书籍,使职工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创建工作,培养了全段职工团结、廉洁、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杨 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