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机关科室
安全监督和交通战备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拟定交通行业安全生产政策、制度、办法和应急预案并监督实施。依法组织或参与相关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负责全系统各种事故的上报处理工作。负责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对全系统安全、消防、反恐、防凌防汛的工作进行督查检查。负责全系统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承担乌海市交通战备办公室日常工作。规划乌海市国防交通网络布局,组织拟定国防交通保障计划、交通重点目标保障方案,编制国防交通应急保障方案。组建管理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伍,承担乌海市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及民用运力动员、征用工作。组织协调境内军事行动和其他紧急任务的交通保障。承办乌海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赋予的其他职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