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作者:白亚利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增强交通运输系统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水平和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结合年度安全生产培训计划, 我局于2020年6月3至6月5日,在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环通公司、兴泰公司、项目办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部长及相关人员、交通运输行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42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经世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经世律师事务所交通运输法律事务部负责人高海平律师和河北陆航道路运输专业技术负责人、优秀讲师李杰老师。高律师为学员讲解了2020年1月1日新施行的《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李老师对道路运输安全标准化宣贯和解读法律法规对危货运输企业岗位责任制、车辆技术管理、监控技术管理、从业人员要求管理的要求作了系统讲解,两位老师讲解深入浅出,使在座的学员收获很多,受益匪浅。

 

 

    安全生产教育的最终目的是将安全生产植根于每个学员心中,培养处处留心安全的好习惯,朝着“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提升。本次培训对学员们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提高了学员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素质水平,为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1

3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