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无烟佳节与爱同行”控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无烟佳节与爱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控烟工作走深走实,近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无烟佳节与爱同行”控烟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会议传达、宣传海报、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巩固提升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提高全体干部控烟戒烟的行动自觉,形成控烟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二是在办公大楼的大厅、会议室、楼梯、走道、卫生间等醒目场所均设立禁烟标志,同时要求会议室、办公室内不能出现烟草、烟缸等相关物品。三是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活动,相互监督提醒,大力弘扬无烟健康文化,倡导干部职工在外出学习、培训和下基层监督检查等工作中,不在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吸烟,并自觉克制,坚决抵制敬烟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使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控烟行动中来,自觉成为控烟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也增强了大家的控烟戒烟意识,让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控烟力度,继续开创“无烟单位”的新局面,努力营造一个无烟文明的办公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