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标       题: 关于市第九届第二次政协会议第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9929/2020-0001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概       述: 关于市第九届第二次政协会议第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09 16:45:3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市第九届第二次政协会议第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5-09 16:45: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交复字〔20193                  

关于市第二次政协会议

68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办理结果:A

巴雅尔委员

您提出的《修建乌海市高山草甸上山公路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2012年至2013年我局修建了高山草甸山下道路,当时对于上山道路也提出了路线方案,但受地形条件所限,修建上山道路必须采用曲线绕行方式才能符合标准,且视距不良,容易发生安全隐患,施工时采用大填大挖的方式,工程量巨大,估算总造价在6千万元至7千万元间;鉴于上述因素,政府暂缓了工程推进。

二、根据交通部门相关建设主体责任划分办法,交通部门只负责国省干线到景区的公共道路基础建设,对于景区内和景点间的基础设施建设应由投资主体负责。

三、鉴于目前高山草甸景区还没有完善的管理办法,完善交通条件后,游客进入景区会对原生态植物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

四、建议在景区建设明确投资主体后,由政府明确景区内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主体。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周李和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2885299

                               2019619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19619日印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