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标       题: 交通局关于2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9929/2020-0416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信息分类: 人大提案
概       述: 交通局关于2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1-26 16:42: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交通局关于2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26 16:42:29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交复字〔20202                  

关于市人大三次会议

28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办理结果:B 赵银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公交卡实现网上充值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市公交公司所有刷卡机已经全部更换为交通部一卡通刷卡机,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公交卡互联互通;就实现一卡通网上充值功能已经与一卡通公司进行咨询,一卡通公司回复现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已经实现了公交卡网上充值功能,处于试运行期,待试运行期结束后,逐步向周边城市推广,预计推广至乌海市需要2年时间。市公交公司将会与一卡通公司加强联系,争取尽快实现公交卡网上充值功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贺建敏

联 系 人:杨晓东

联系电话:2052155

                          2020817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0817日印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