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标       题: 海南公路段加大汛期公路桥梁巡查力度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9929/2020-0042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信息分类: 安全
概       述: 海南公路段加大汛期公路桥梁巡查力度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1 15:27:3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海南公路段加大汛期公路桥梁巡查力度
发布时间:2020-05-21 15:27: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防汛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海南公路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海南公路段开展了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成立防汛抢险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汛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及时启动;二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检查保养各类应急抢险车辆,落实防汛砂石、铁锹等防汛物资,确保一旦汛情发生,随时投入抢险;三是加大雨天上路巡查力度,及时修复路面病害、清除路面堆积物,随时观察桥涵情况,做到巡查到位,养护及时,警示规范,上报及时;四是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提前预测汛情、水情,做到科学预防,有效应对。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