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标       题: 乌达区交警大队为公交校车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9929/2020-0000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交通运输局 信息分类: 安全
概       述: 乌达区交警大队为公交校车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4-29 09:27:2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达区交警大队为公交校车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7: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开学复课后学生乘坐校车的运营安全,预防涉学生的安全事故, 3月29日上午,公交乌达分公司邀请乌达区交警队开展学前校车安全检查。本次检查的重点查看校车反光标识是否齐全、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对车厢内的安全锤、灭火器、监控设备、GPS监控系统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仔细的检查,并对校车驾驶人、监管人员逐一见面查验审证,杜绝不符合资格的驾驶人驾驶校车。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增强校车管理人员、驾驶员、监管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对校车安全检查的机会,乌达区交警中队白文海队长现场讲解了我市近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校车安全注意事项、超速行驶带来的危害,强调对校车管理、驾驶人资质、严禁超员、超速等问题。

  公交公司对校车采取一趟一消毒制度,做好防控防疫措施,要求严格遵守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维护保养,严格遵守校车行规路线、不超员、不超速,保证校车运营安全,为学生的安全乘车保驾护航。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