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全国交通安全日”公交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存柱带领20名驾驶员及管理人员,参加市交警队在万达广场举行的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本次“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展开系列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理性出行。

  图片3图片4

  公交驾驶员及管理人员着装整齐,积极参与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

  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尉立全代表全体公交人在启动仪式上宣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深入推动当前全国范围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全社会倡导“遵守交规除隐患,一盔一带保平安”文明交通理念,在此向广大驾驶员及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1、自觉遵守和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2、戴好安全盔,系好安全带。

  3、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违法驾驶。

  4、自觉文明出行,规范有序停车。

  5、杜绝饮酒驾车、吸烟驾车、驾车打电话、不开斗气车、不乱停乱放、一切以乘客安全为中心,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6、努力提高驾驶技能,落实安全保障制度,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从今天做起一定要做到珍爱生命、文明出行、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把便捷和安全带给每一位市民。

  

  图片5

  公交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尉立全

  图片6

  通过交警部门展示系列宣传图片,宣传材料、公交驾驶人员学习到了更多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图片7

  活动最后,驾驶员在“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横幅上签名,共同倡议: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和水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从我做起,安全第一、文明出行,为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8

                                                                                                  安保部:郝娟

                                                                                                  2020年12月3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