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公交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地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各种疾病也接踵而至。公交公司非常关心重视职工健康,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自我健康状况关注度,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生命、健康工作的意识, 持续关注并保障员工职业健康,提升员工企业归属感及幸福感,在10月25日,特邀请乌海市海勃湾区中医医院《中医保健》的武飞跃主任和《口腔保健》的杜蓉主任前来讲授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此次授课内容包括失眠、口腔问题、常见职业病的防治等。武主任结合身边的实例以幽默生动的语言给大家营造了轻松的环境,普及安全健康知识的同时还现场教大家如何准确找到睡眠不足、睡眠障碍等相对应的调理方法,通过现场互动互学的方式,让大家学习到了如何自我保健及治疗。

  

  讲座上,乌海口腔医院杜蓉主任从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入手,为职工们作详细讲解,并对牙齿的认识误区进行了纠正,希望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养成“爱齿、护齿”意识,做好口腔日常护理,远离牙病困扰。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更让大家学会一些简易的保健技能,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运动观念,而且对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塑造自身健康体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引导作用。聆听讲座的职工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将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生活中,今后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乌海宣传田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