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新时代的公交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新时代的公交人

  8月20日下午16:20左右,公交城际快速二分公司驾驶员史永东,驾驶车牌号为蒙C.12227D(4—17号)车执行乌达区至海湾区线路运营任务,车辆到达终点站在待发车打扫车厢卫生时,看到后排的座位上有一个塑料文件袋,史永东师傅打开查看了一下文件袋内有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结婚证,还有几张重要的票据,心想这么重要的东西失主该有多着急啊!想给失主打个电话可没找到失主的电话和联系方式,于是把文件袋拿到路检站等待失主,这时看见一位男士急匆匆地往路检站走来,史永东师傅赶快上前问他是否丢失东西,失主徐彪连连点头说:我把很重要的一个文件袋丢在了公交车上,通过确认后把文件袋交给了失主,失主长松了一口气说:我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来找丢失的东西,看到公交驾驶员主动问我,当时非常感动,失而复得的心情无法表达。失主握住驾驶员史师傅的手连连表示感谢,感谢新时代的公交人,展现公交文明优质的服务!史师傅说:不用感谢,公交任何一位驾驶员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这样做的。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

  2020年8月29日

  张春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