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拾金不昧 温暖人心

  2020年8月2日这天,公交城际快速一分公司收到一面书有“拾金不昧 温暖人心”锦旗一面。这是失主杨静丽女士为了表达谢意特送来锦旗感谢公交驾驶员薛志亮师傅。

  事情是这样的,7月31日下午14点,公交9路线驾驶员薛志亮师傅在执行由千岗始发站发往海勃湾区火车站工作任务时,在千钢始发站上来一位疑似饮酒的乘客并提示乘客坐稳扶好,公交车行驶到海勃湾区火车站终点后这位乘客睡着了,薛师傅将她叫醒告知乘客已是终点站,乘客听后匆匆下了车。薛师傅开车回到站北场站待发车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座位下面有一部手机,薛师傅想一定是那位最后下车的乘客丢失的,乘客手机找不到会特别着急!手机屏上了锁无法解开,联系不到失主及家人,薛师傅等不到乘客来找,又到了发车时间,就将手机交给路检管理人员董润琴保管。随后,失主来到站北场站寻找丢失的手机,路检管理人员确定手机是失主的将手机交给了失主,失主拿到手机后激动的说,公交车上乘客那么多,我还担心找不到了,连连表扬公交驾驶员薛志亮师傅职业素质高,拾金不昧品德高,公交好车长,暖心好同志。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

  2020年8月29日

  张春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