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弘扬正能量,为公交车长点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弘扬正能量,为公交车长点赞

  公交车因其方便、快捷的服务,已被越来越多的市民作为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但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麻烦事,9月5号当天,一名海区五小的学生在乘坐25路公交车时,因中途大意,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了公交车座位上,回家后才发现手机丢失了,正在孩子万分着急的时候,家里人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告知说手机现在在路检站被代为保管,请尽快将其取回。接到这个电话后,孩子高兴极了,当天下午六点多,失主来到路检站,顺利的取回手机。失而复得后的喜悦让这名小学生心存感激,他当即向路检人员打听了这位“拾金不昧”的好车长是谁,路检人员告诉他,这是97号车长,姓姚。第二天,这名小学生亲笔写来了感谢信,信中,表达了这名小学生对“姚阿姨”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全体公交车长的致敬。后经核实,被小学生亲切的称为“姚阿姨”的正是25路97号车长姚永霞。

  

  小小的举动,显示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传承的一种美德。“金”不光指钱财,而更多应该看到的是一颗像金子般发光、善良的心。感谢这位好心的车长,让我们一起为她点赞!

  公交海勃湾区分公司党支部               

  刘璐                        

  2020年9月9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