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环通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消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作者:李励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病媒生物的传播,巩固防控成果,着力保障旅客及职工健康安全。近日,市环通公司积级响应市创卫办的号召,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及蚊蝇消杀、消毒工作。

  汽车站作为服务窗口及公共场所单位,人员密杂,所以,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汽车站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通风、消毒,并在候车厅及厕所安置了两台灭蚊蝇灯,聘请专业人士对全站进行蚊蝇、老鼠消杀,使车站无蚊蝇危害,防止传染病的发生与传播。所有站务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医务人员每天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今年,站安排4名保洁员对站内外卫生进行保洁,每周四全站职工进行卫生大扫除;东望集团派多名志愿者来车站为广大旅客服务,擦座椅、劝导旅客不吸烟等。通过以上措施,不但为旅客提供了干净整洁、安全的候车环境同时也为我市"双创"工作助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