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驾驶员车红同志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杨彩虹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其中,乌海市公交公司职工车红榜上有名。

车红2009年参加工作,成为一名公交驾驶员,已经在一线岗位工作11年。期间,车红创造了11年安全行车无事故、无服务投诉的记录。11年间,她先后获得“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文明岗位服务标兵”“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等荣誉称号

她用微笑诠释平凡岗位的不凡奉献,一直坚持微笑服务、注重文明礼仪。每次发车前总是站在车厢,微笑着面对乘客说:“欢迎您乘坐20路公交车、很高兴为您服务”,十年来总结出“车红微笑服务工作法”,并在全公司推广。

作为党员她将初心交给群众,把使命留在岗位,为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为公交健康绿色发展践行承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0061511012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