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车长“尽职尽责、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作者:张春燕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8日,公交四分公司收到一面书有“尽职尽责、拾金不昧”锦旗一面,充分体现乌海公交职工学雷锋精神和公交人的职业素质。

在2020年5月24日下午,失主杨先生乘坐由乌达站发往海勃湾区最后一趟末班车2路4—2号公交车,在途中陶利商城站下车,发现手机丢失但不确定手机到底丢在什么地方,手机里有好多重要电话号码和信息,急出一头汗,这可怎么办啊!杨先生与路人借手机拨打了自己的电话看能不能遇到好心人捡到,电话一拨通就有人接起,杨先生迫不及待的说明电话丢失的情况,电话那头是公交驾驶员苗红钧师傅的声音,苗师傅说:“你不要着急,你的手机丢在了公交车上,公交车到达终点站我在打扫卫生时发现的,我一直在终点站等丢失手机的乘客。”失主听后连连说谢谢,太感谢了!由于当晚失主工作原因不能去取回手机,苗师傅将手机交给公交调度员刘秀梅同志并说明失主第二天来取。第二天失主一下班就来到公交调度室取手机,拿到手机高兴的说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活雷锋”啊!太感谢了。

5月28日下午,失主再次来到公交四分公司特送一面书有“尽职尽责、拾金不昧”的锦旗一面。他说:我一定要来感谢拾金不昧公交好车长苗红钧师傅,由于我工作忙时间拖得有些晚,但是不管多晚我也要来表达我的感谢之心,乌海公交人职业素质好,品德高尚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也特别感谢公交公司培养出优秀的职工,祝愿乌海公交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