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2020年的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张春燕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公交四分公司收到书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一面,展现公交学雷锋示范线路风采“雷锋就在身边”的好人好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20191231日早上10点左右,失主李晓满乘坐由乌达站发往海勃湾区方向2路蒙C.12210D的公交车,在海勃湾区陶利商城站下车后发现价值3万元的金手镯不慎丢在了公交车上,急的嚎啕大哭可怎么办!该怎么办!赶快打电话告诉自己的丈夫看怎样联系到公交公司或者公交车长,李女士的丈夫知道后急匆匆赶到公交四分公司乌达调度室把事情经过告诉当班调度李兰蒙同志,李兰蒙根据失主坐车时间推算出车公交已到达海勃湾现在往乌达方向行驶,调度让李女士丈夫在调度室等待,12点左右于余海亮驾驶的公交车驶入乌达停车场,余师傅知道此事后赶快在车厢里寻找,不清楚失主具体坐的位置,余师傅一个一个座位的查找,终于在靠近驾驶员后排的单座侧边找到了失主丢下的手镯,余师傅高兴极了赶快把手镯交到了失主丈夫的手中,失主的丈夫感激地连声说谢谢!谢谢!“雷锋就在身边”啊!感谢公交公司领导热心帮助,感谢公交车长拾金不昧,余海亮师傅微笑的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乌海公交每一位员工遇到此事都会这样做的。

2020年月1日下午,失主张晓满女士来到公交四分公司乌达调度室特送来书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一面。满含热泪的说:乘客遇到这样的事情,公交工作人员急他人所急,积极帮助寻找,特送锦旗一面表达她对公交公司和公交驾驶员的一份感谢之情,乌海公交领导热心,公交车长爱心,作为一名乘客我是暖心,公交驾驶员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也特别感谢公交公司培养出优秀的职工,祝愿乌海公交事业发展越来越棒!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