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市公交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公交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永谦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修理厂、充电站等负责人参加。

一、公司扫黑办主任刘勇传达《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落实市委巡察三组扫黑除恶“回头看”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内容,市委巡察三组对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共分解整改事项23项,涉及行业管理企业党组织9项整改内容。公司党委对照检查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公司党委整改方案。

二、公司党委副书记任长祯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公司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各项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安排好各项工作。

2、持续加强职工宣传工作,及时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公交实际工作作好黑恶案件警示宣传教育工作。

3、坚持开展职工线索举报动员工作。结合举报电话、信箱、网络等渠道宣传,以及查办黑恶案件反面典型,在职工大会和日常工作中持续做好线索举报动员宣传工作。

4、进一步加强公交站点、场站治乱工作,积极推进公交“三治”工作。在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各分公司要进一步主动加强所属站点、场站的治乱、治安工作、进一步加强公交驾驶员违章违规行为检查治理工作。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保检查制度,安保员及各分公司值班人员要确保场站、站点秩序良好,杜绝三轮车、黑车、出租车在公交站点拉客现象,杜绝“三品”上车。由公司保卫处及时上报协调市综合执法、运管、交警等部门反馈公交站点难以解决的治乱问题。

5、各线路如有职工反映有“黑车”等干扰正常运营或有影响乘客候车问题的,要及时上报保卫处做好记录,由保卫处协调解决。

6、监控中心要持续做好公交扫黑除恶防盗抢监控记录工作,保证公交车厢内乘客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发现有盗抢问题的要第一时间报警并上报保卫处。

7、各单位在落实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中,要与公交线路运营安全、场站车辆安保和驾驶员违章违规检查治理等“三治”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做实做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保证公交运营的安全文明有序。

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永谦做会议总结发言:

1、7月10日下午,在交通局参加梁树平副市长督导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汇报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根汇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梁树平副市长对交通运输局及交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长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准备,不只这三年,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排查问题线索,做好运管治乱、路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继续完善各类档案资料,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各类工作不能反弹出现问题。此会议精神传达给各单位,请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按照市委巡视组巡视交通运输局提出的整改方案,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照检查,制订了公交公司的整改方案,各单位要把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在前、落实在前,各部门各单位相互协调配合,按整改要求落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