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公交公司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夏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围绕“卫生城市、优美环境”的总体目标,突出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大扫除、大清理。广泛发动公司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卫生、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特制定《2019年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方案》,决定于每周一上午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确保办公室楼道无乱堆放、墙面无乱张贴、无卫生死角,办公室地面清洁整洁,无垃圾、无烟蒂,屋内物品摆放整齐,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调度室、路检站、充电站、停车场站规范公交充电站、停车场车辆停放秩序,确保场站内设施整洁,无垃圾卫生无死角。公交站牌干净、整洁,无破损、无污渍、无小广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