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公司全力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临近汛期,公交公司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公交防汛抗旱、抗震救灾应急预案》在应急救援、治安防卫、物资保障、医疗救护、信息发布等方面做详细分工、细化职责,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组织各单位人员在汛期到来之前对办公场所、路检站、停车场、车间、修理厂周边的情况进行一次排查。同时做好防汛抗旱抗震救灾等知识培训工作,各单位要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防汛应急知识培训。在防汛抗旱期间,各单位严格执行24 小时值守和重大事项信息报告制度。值守人员及时掌握恶劣气象和水情动向,密切关注气象和灾害的预报预警信息,有关汛情预警信息要通过微信、短信、路检站信息板等方式在第一时间公布,通知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位职工。全面提高车长安全行车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认真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汛期车辆运行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