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真情无限,文明一路相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乌海公交四分公司践行“学雷锋”精神,公交2路线是乌海公交众多线路中的一条“学雷锋”示范线路,积极倡导雷锋榜样,发挥“学雷锋”辐射带头作用,展现公交人服务于人民的奉献精神。2011年公交四公司在不断地创新发展思路,而且开展了党员车组、文明车组、青年文明号挂牌车组,突出乌海公交公益性服务、文明礼仪性服务和雷锋服务性的一支团结互助的队伍。为市民营造安全、快捷、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树立好乌海重要窗口文明形象单位。

由于乌海市乌达区第十中学的学生很多住校学生家住海勃湾区,每次周六放学回家乘坐公交车要走十几分钟到达公交2路站点乘车,公交四分公司为了学生们的安全着想,让孩子一出校门就能乘车回家,公交四分公司在每周六下午由安全经理负责提前安排34台公交车在学校门口等待放学的孩子,为他们提供安全、方便、舒适的乘车条件,这项接送学生的献爱心活动一干就是9年,得到广大市民、学校、学生的认可和表扬,赞我们乌海公交是一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队伍。

2019619日下午15:30分,乌海市乌达区第十中学的副校长薛光明和政教主任熊海龙两位同志来到公交四分公司送来书有“公交真情无限,文明一路相伴”的锦旗一面,真心感谢公交四分公司这么多年一直以来坚持为乌海市乌达区第十中学的学生们保驾护航,不求回报,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而且每次接送学生都安排公交管理人员维持学生乘车秩序,有效保障学生乘车安全,以模范行为践行“学雷锋”线路精神,特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