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公交出租车分公司举办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和进一步规范出租车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提高安全文明意识,530日,市公交出租车分公司举办了“安全生产月”“扫黑除恶”和安全文明驾驶培训班。

培训课上,市交警大队袁存礼以出租车常见的各类违法行为导致交通事故为切入点,要求每位驾驶员做到遵章守法,不酒驾,不抢信号,不随意调头,不随意上下客,路口不抢行。市运管所刘小龙就“双创”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驾驶员们要规范,礼貌行车。市公交公司魏建忠对“双创”基本常识;安全文明驾驶;夏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夏季事故多发特点通过APP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驾驶员们进一步认识到遵章守法。文明行车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为我市“双创”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做优秀好司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