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活雷锋,拾金不昧,品德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中午12:40分,公交四分公司2路线蒙C.01618D号车的驾驶员钟磊同志,在执行完乌达至乌海的营运任务,将车停放在公交场站内保洁车辆卫生时,在车座位上捡到手包一个,立即查看包里的东西,包里有800元现金,手机一部,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钟师傅特别着急,心里想乘客丢失东西一定很着急,希望失主能早点发现丢失在公交车上的包,就在钟师傅为此事着急时,失主找到了钟师傅并把丢失包的情况,和包内所装有的物品及现金详细与钟师傅核对,钟师傅确认后把包交到了失主手里,失主感激万分,并对钟师傅以及公交公司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特于2019年5月30日上午赠予“拾金不昧”锦旗一面。

公交2路线是“雷锋线路”,像这样的锦旗和表扬信每个月都会收到很多,我们要发扬雷锋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