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同创文明城 共筑校车安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意识,促进平安、和谐校园环境建设。乌海市公交公司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团结小学的学生们捐赠爱心礼物图书------100本足球、象棋等。并举行校车文化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校车和公交车是我们每位同学经常使用的交通工具,为了提高同学们乘坐校车及公交车的安全知识,活动中,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安全微课堂教育,进行了扫黑除恶、地震减灾、消防逃生等知识宣讲,教育孩子们远离黑恶势力团伙引诱、教唆、胁迫,远离陌生人的食品、玩具,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同时,对乌达区巴音赛小学乘坐校车的特困学生、优秀学生发放书包、铅笔盒、笔记本、课外书籍等,送上“六一”儿童节的一份礼物!愿孩子们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

 

 

公交海南分公司校车人员积极配合海南区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敬礼新时代 舞动新风采海南区职工,青少年(幼儿)联谊比赛”。协助校方安全有序的完成此次参加活动学接送任务,并组织志愿者协助校方为此次活动尽一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