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公交—— 我和我的祖国庆“五一、五四”我劳动、我快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贯彻落实《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充分展示公司职工在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活动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双创”活动的热情,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企业职工的团队凝聚力,结合企业实际,市公交公司工会在五一期间举办职工庆祝“我们的节日——五一、五四”系列文体健身、志愿服务等活动,展示和宣传公交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以“我劳动、我快乐”为主题开展“我们的节日——劳动节”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文化手段和生动活泼的活动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公交员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激发员工积极参与“双创”活动的工作热情,鼓励全体职工作出新的贡献。

  公交各分公司活动内容主要有环湖路职工健步走、保护母亲河沿乌海湖边拾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羽毛球健身和创城知识竞赛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展示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职工走向户外,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