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公司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市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五ー节日期间公交安全生产工作,426日,市公交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各检查组深入各场站、维修车间、办公场所,对门卫值班值守、车辆回场规范停车、一日三检、场站应急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公司总经理刘永谦要求,单位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节前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强调“五一”小长假期间,主要领导要亲自带班值斑、查岗,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特别要做好危险品检查工作,驾驶员履行好“安检员”职责,安全管理人员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安全工作全覆盖,无盲区。全力保障五ー小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