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乌海公交集团认真落实政府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近年来,乌海公交集团不断提高硬件、软件水平,降低市民出行成本,为市民送去了多种暖心的出行福利。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出示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退役军、基干民兵可办理双拥卡,可每年60次免费乘坐公交车;消防救援人员、残疾人出示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引进人才办理“狮城卡”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全市“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获得者办理“奉献卡”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我市60周岁及以上人员可办理“幸福卡”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

乌海公交集团持续巩固“公交都市”创建成果,持续优化调整公交线网,增加适老化装置,增设站台无障碍通道,落实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