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市环通公司汽车站党支部开展 "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市环通公司长途汽车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乌海、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汽车站党支部先组织海勃湾、乌达、海南三站全体职工及党员干部利用手机APP观看了乌海市"全民阅读"启动仪式,使大家了解全民阅读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部署。随后,在4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由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部分,继续重读经典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同时,支部向广大党员展示了《党史》、《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党刊书籍供大家品鉴阅读,相互交流分享读书心得,从而使大家在读书中陶冶情操,在企业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及时代风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多读书,读好书,掌握新知识,为客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