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环通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 “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4月24日上午,市环通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活动中,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机关党建简明读本》第一章中第二节加强和改进机关的建设的重要意义、第三节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等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读书分享,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生活和个人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认识、谈担当。

  

  通过研读原著和交流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同读一本书”,学知识、长本领,齐进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泼,很好地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