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信息
公交五一劳动节“善行乌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城市公交车是流动的文明窗口,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优质服务,公交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他们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以善行义举帮助乘客,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公交城际快速分公司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工作统一安排,4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2022年公交五一劳动节“善行乌海”主题活动,宣讲公交好人好事善行义举。

  

  一年来,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奋战在一线,公交车厢做好优质内服务、公交站点上严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公交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桩桩感人的好人好事、一件件暖心的服务、一封封表扬信、一面面锦旗,真正提出出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以及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的助人为乐精神,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在五一劳动节日来临之际,我们为善行义举15名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通过此次活动,持续做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激发全体党员职工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形成思想上的认同、心灵上的契合、感情上的交融,打造出一支更加出色的公交善行队伍,擦亮公交优质服务名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